最新消息
BittWare宣布對Eideticom進行戰略投資,並擴大基於FPGA的NVMe加速器產品組合,包括EDSFF
2019-08-14

LISLE,IL - 2019年8月5日

Mot公司BittWare是領先的採用FPGA技術的企業級NVMe存儲平台供應商,今天宣布與Eideticom進行戰略投資和合作,Eideticom是新興的高增長計算存儲市場的公認領導者。

“我們與Eideticom的投資和合作將加速創建基於NVMe的計算存儲解決方案,並幫助我們的客戶以更低的風險和成本進行創新,”BittWare營銷副總裁Craig Petrie說。“我們通過分享兩種先進產品的細節來擴展BittWare在這個新市場的領導地位,其中的樣品將在閃存峰會#844號展位上展出。250-E1S是世界上第一款符合E1.SEDSFF標準的FPGA NVMe加速器。第二個是250-HMS,它是與IBM共同開發的。它利用了OpenCAPI 25Gbps高速串行接口的高性能,為新興存儲類存儲區域中的數據庫加速提供了出色的技術和性能組合。

“我們很高興將Molex視為Eideticom的投資者,”Eideticom首席執行官Roger Bertschmann表示。“與Molex的BittWare部門合作將有助於加速NoLoad®計算存儲處理器的開發,並為市場提供令人興奮的新選項,以解決具有挑戰性的數據處理問題。借助Molex的幫助,Eideticom可以更有效地擴展,以更好地服務於我們不斷增長的全球客戶群。“

BittWare計算存儲產品組合符合行業標準PCIe,U.2和EDSFF外形規格。這些開放式架構NVMe平台可由開發內部功能的客戶進行全面編程,或作為即用型預配置解決方案提供,該解決方案採用Eideticom的NoLoad®IP。使用NoLoad®預編程時,每個計算存儲服務都作為常規NVMe命名空間呈現給主機操作系統,並綁定到標準NVMe驅動程序。這避免了客戶開發或使用專有驅動程序或軟件堆棧的需要。相反,客戶可以繼續使用他們首選的Linux,Windows或VMWare操作系統和基於主機的應用程序。

250-E1S
250-E1S是符合E1.SFF-TA-1006 EDSFF規範的PCIe計算存儲處理器(CSP)。250-E1S具有完全可編程的FPGA,可直接耦合到本地DDR4內存。這種節能,靈活的計算節點可以由客戶完全編程,也可以預先配置Eideticom的NoLoad®IP。250-E1S可在1U機箱中進行前端維護,並可與同一服務器中的存儲單元混合使用,從而允許用戶混合存儲和加速。

250-HMS
250-HMS是一種數據庫加速器,堅持全高,半長,單寬度PCIe外形。最新一代FPGA / MPSoC技術與經過業界驗證的內存技術緊密結合:

  • 三星低延遲zNAND作為主要支持媒體,實現高容量和高性能
  • DRAM作為緩存來維持兼容工作負載的低有效延遲
  • 如果電源意外丟失,MRAM將保留關鍵信息

 

與存儲級內存一樣,250-HMS在性能和價格方面均在NAND和DRAM之間取得平衡,從而為客戶提供以前無法實現的選擇。250-HMS不取代主存儲器DRAM,也不需要在同一存儲器通道上使用DRAM DIMM,從而允許系統在不犧牲帶寬的情況下實現更高的總存儲容量。

請訪問www.BittWare.com/Storage ,詳細瀏覽我們的產品組合。

關於Eideticom
Eideticom在卡爾加里和舊金山設有辦事處,成立於2016年,其使命是為雲和企業數據中心開發世界一流的計算存儲解決方案。Eideticom的NoLoad®計算存儲處理器(CSP)技術正在加速數據中心基礎架構,實現更高的可擴展性並顯著降低成本。 www.eideticom.com 

關於BittWare
Mot公司BittWare提供採用Intel和Xilinx FPGA技術的企業級加速器產品。這些可編程產品可顯著提高應用性能和能效,同時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www.BittWare.com

文章取自於:M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