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軍用/航空市場連接器前 10 名供應商
2022-12-14

軍事/航空市場包含各種需要大量高速、堅固和高可靠性互連的應用。 誰是滿足這個市場的頂級連接器公司?

軍事/航空市場是連接器產品的最大用戶之一。 2021年,軍費開支達到創紀錄的 2.1 萬億美元,這一數字涵蓋了廣泛的支出領域,包括原材料和人力資源成本。 預計2023年全球軍事預算將出現大幅增長。 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至少有六個北約國家表示他們計劃將更大比例的年度 GDP 用於國防。 前五名的支出國是美國、中國、印度、英國和俄羅斯。

軍事預算的增加不會導致連接器支出的立即增加。 主要裝備採購概況需要 3 到 10 年的時間,因此在早期,軍用/航空航天連接器市場的影響不大。 供應鏈問題和勞動力短缺繼續給軍隊帶來挑戰。 困擾旨在增加或更新其軍事硬件庫存的國家的另一個問題是包括鋼鐵在內的許多原材料短缺。


到 2022 年,根據百分比增長,北美地區將顯示出最大的增長,其次是中國,分別增長 8.4% 和 5.9%。 從美元的角度來看,最大的增長將再次出現在北美地區,該地區的連接器銷售額將增加 1.88 億美元,達到 24.234 億美元。 這意味著到 2022 年底,北美將占軍事/航空應用連接器總美元價值的 48% 以上。

MIL/Aero 市場在 2021 年排名前 10 位製造商的前 10 位終端使用設備領域,總銷售額為 17.593 億美元。 這個重要的市場還涉及許多較小的製造商,特別是那些提供專業產品和兼容標準互連的製造商。 第二線製造商向 MIL/Aero 終端設備部門出售了 7.603 億美元; 對於第三線製造商,5.328 億美元; 第四線,380.5 美元; 第五線,4050 萬美元,等等。

備注:設備行業和產品類型前 10 名排名是根據前 50 名連接器製造商的排名得出的。 可能有一些公司專注於個別市場或產品類型,其銷售額比上述公司更大,但其總銷售額並未進入前 50 名連接器製造商之列。

軍用電子產品包括士兵可以連上網路、重型地面車輛、通信系統、機器人、武器裝備、防禦系統、運輸車輛、海洋和水上車輛和設備、火箭、雷達以及軍用飛機和設備。 該市場還包括用於太空應用的專業產品,包括衛星、無人駕駛的商用和軍用航空設備,以及用於低軌衛星的技術。 隨著太空應用的不斷普及,擁有這一專業領域的連接器供應商正在擴大他們的產品範圍(備注:連接器供應商和 Bishop & Associates 將商業太空歸類為運輸市場的一部分。)

該市場使用的產品包括範圍廣泛的 MIL-Spec 標準互連、商業產品以及定制和高度專業化的互連。 大多數指定產品包括圓形、矩形 I/O 和 D 型連接器; PCB 連接器、IC 插座、RF 高頻連接器、光纖、接線端子以及重型產品。

該數據來自 Bishop & Associates 於 2022 年 8 月發布的連接器製造商 100 強報告和 2022 年 11 月發布的連接器行業預測。


文章取自於: Connector Supp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