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ittelfuse小型12.7 mm磁簧開關提供高可靠性、更長使用壽命
2024-01-24

Littelfuse致力於為可持續發展、互聯互通和更安全的世界提供動力。宣布推出MATE-12B磁簧開關系列。 與現有的12.7 mm磁簧開關相比,這些超小型磁簧開關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高的可靠性,可實現數百萬次迴圈。 其使用壽命超過了自動測試設備與電器應用的要求。

MATE-12B是一款常開開關,採用12.7 mm x 1.8 mm的玻璃外殼,可切換高達200 Vdc 10 W的電壓。這款開關具有1012ohms(最小值)的高絕緣電阻和小於100毫歐的低觸點電阻。

MATE-12B磁簧開關系列非常適合需要長使用壽命和高可靠性的市場,例如:用於功率半導體測試的自動測試設備、電器,以及其他限位元開關應用。

MATE-12B的主要優點和與眾不同之處包括:可靠性高,使用壽命長,經過廣泛的測試和驗證,可實現數百萬次的操作迴圈,與目前可用的7 mm磁簧開關相比具有顯著優勢。設計靈活,超小型磁體尺寸和密封玻璃外殼使其適用於更具挑戰性的環境和應用。節省PCB空間,極其緊湊的尺寸和輕巧的重量有助於縮小最終產品的尺寸。

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Wayne Wang表示,MATE-12B是現有產品線的延伸,可說明我們的終端客戶顯著提升效率並延長使用壽命, 將故障風險降至最低,對於電器和功率半導體自動測試設備等限位元開關應用尤為重要。

如需瞭解更深入的技術資訊,請至MATE-12B磁簧開關系列產品頁面。

文章取自於:DIGI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