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簡介

Molex,中文名稱莫仕,是一家電子元件製造商,生產包括用於電子、電氣和光纖等行業的互連產品和系統、開關和應用工具等,是世界上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和系統的製造商之一。

由於 Molex 的研發投資水平是業界最高的,因而在下列領域中以不斷創新而聞名,現今產品與服務覆蓋各個行業,包括電信、數據通信、計算機及其周邊裝置、汽車、網絡布線、工業、消費品、醫療以及軍用品等的技術市場。

簡介

Amphenol FCI (Amphenol ICC) 設計並製造適用於各種市場應用的高科技連接器解決方案,包括資料通訊與電信、資料儲存與伺服器、消費性電子、醫療、工業與儀器、汽車機動車輛及可再生能源。 Amphenol Corporation併購FCI Asia Pte Ltd.後對其進行全面提升,幫助FCI變成國際性的連接器和纜線組件解決方案製造商,專門從事背板連接器、功率解決方案、板對板和線對板連接器、輸入/輸出連接器、光學互連、纜線組件和軟性連接器的製造。
AFCI在技術上的領導地位,以及創新的連接器和纜線組件解決方案,享譽業界並廣受好評。

簡介

TE Connectivity是連接領域價值130億美元的世界領先廠商。該公司設計製造電子連接核心產品,供應全球各大領先產業,包括汽車、能源和工業、寬頻通訊、消費電子設備、醫療保健。TE Connectivity長期致力於創新與卓越的工程設計,協助客戶解決提高能源效率、隨時保持通訊及提升生產力等需求。

簡介

從消費電子產品到汽車、商用車輛到工業設備,Littelfuse生產的產品幾乎是所有耗電市場必不可少的關鍵元件。 憑藉Littelfuse的創新歷史、公認的技術專長以及業內最深廣的電路保護產品組合,Littelfuse能夠針對每一位客戶的獨特應用需求,提供客觀、完善的解決方案。Littelfuse也不斷向採礦用配電中心、船用發電機控制及保護設備、商用車輛用重型開關以及面向汽車工業的機電感測器等鄰近市場擴展, 力求完善核心業務範疇。Littelfuse擁有超過30個銷售、製造和工程中心以及遍佈全球的分銷管道網路,是全球領先製造商的首選品牌。

簡介

Vishay的品牌組合代表著無可比擬的產品系列,包括離散半導體、無源元件、整合模塊、壓力傳感器及變頻器。Vishay 是離散半導體(二極管、MOSFET及紅外光電子)及無源電子元件(電阻器、電感器及電容器)的全球最大製造商之一。這些元件適用於各領域幾乎所有類型的電子裝置和設備,包含工業、運算、汽車、消費性、電信、軍事、航太、醫療。

簡介

AVX Corporation(AVX)成立於1989年9月19日,為一家供應與銷售電子被動元件、連接器及相關產品的製造商。公司共經營三個領域:被動元件、京瓷株式會社(KED轉售)、連接器。所有種類的電子設備使用其被動元件來儲存、過濾和調節電能。公司的被動元件與京瓷株式會社合作生產,產品包括陶瓷電容、鉭電容,薄膜電容、壓敏電阻、熱敏電阻、電阻產品封裝、電感、濾波器及相關產品。

 


簡介

Infineon,中文名稱英飛凌,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主力提供半導體和系統解決方案,解決在高能效、移動性和安全性方面帶來的挑戰(而主要業務亦包括為關連公司西門子交通集團生產鐵路機車車輛牽引系統內IGBT-VVVF之半導體組件)。